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节是我国一个古老的节日,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为了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中国年源远流长的民俗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感受新年的喜庆和成长的快乐,2019年1月14日—18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举行“迎新春 品位年俗文化” 系列活动,通过除尘、做灯笼、剪窗花、做鞭炮、做“年年有鱼”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年的喜庆气氛。


在年俗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多种途径让孩子感知、体验传统节日热烈喜庆、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初步了解中国春节习俗,培养孩子积极、健康的情感和人际交往能力,促进社会性地发展。有的班级的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用稚嫩的小手将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彩纸变成了一个个精致的鞭炮,同时,教师适时提醒孩子们燃放鞭炮时应增强安全意识;有的班级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五彩的纸上创作自己心中的畅想,剪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的窗花,一幅幅精致的作品洋溢着欢乐的迎春气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让整个布朗幼儿园都弥漫着浓浓的年的味道,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还让孩子们体验了中国年的祥和、温馨与快乐。

发布日期:2019/3/19  本文被浏览了7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