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8,我又get了一些新技能(布朗天津泰达园)》

幼儿基本的生活技能,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子领域“生活习惯与生活能力”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增强幼儿自我服务的能力、意识,锻炼其肢体的协调能力,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责任感、自信心以及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以 “我最棒”为主题的生活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我们按照不同年龄的幼儿能力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展示内容及方案。


小班幼儿的展示内容为七步洗手法。孩子们动作娴熟、自信满满,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老师的规定内容,得到了哥哥姐姐们的热烈掌声。别看我们来园时间最短,相比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我们的日常生活技能也毫不逊色呢!


中班幼儿的规定展示内容为穿脱衣物鞋子及整理。听到开始的口令之后,孩子们有条不紊地脱下衣物鞋子将它们整理好,并再次穿到身上。整个过程流畅、快速、游刃有余,能充分的印证平时的常规培养是日积月累、水到渠成的。

大班的幼儿展示内容为穿脱衣物、鞋子及整理;将被褥叠放整齐。在幼儿园生活了三年的大孩子们,他们的所有动作已经符合老师的要求,能轻松的完成了,在他们的身上老师仿佛看到了平日里的叮嘱和教诲,在那一瞬间回放似的在脑海里掠过。


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锻炼,孩子们除了学到知识以外,生活技能、生活习惯都有了飞越,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孩子们所展示的成果与平日里老师的谆谆教诲密不可分,老师的用心和努力在孩子们的身上终会有最完美的体现,我们为他们骄傲,也为自己鼓掌,感谢在布朗最美的相遇!


发布日期:2019/3/12  本文被浏览了7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