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在布朗 幸福成长——2019年布朗幼儿园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布朗大同泰昌园)》

时光的脚步总是悄无声息地从身边溜走,转瞬间,2018已渐行渐远。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的小朋友们、家长们、老师们共聚一堂,以一场盛大的“爱在布朗,幸福成长”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和2018郑重挥别,迎接更加美好的2019。

早上8点30左右,家长们和宝贝们已经陆续来到了活动地点。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幼儿园也为每个家庭送上了新年大礼包,祝愿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

激动人心的文艺汇演在园长妈妈的祝福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异彩纷呈。开篇舞蹈是由家委会家长们和所有行政人员带来的《中国范》,红红的绸子飘舞起来,象征着布朗泰昌园的发展红红火火;罗伊班小朋友带来了篮球操,他们踩着节拍有节奏地拍着篮球,变换着各种造型,从容且认真;军中小花科林宝贝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上来了,看他们坚定的小眼神,真是有模有样!科尔班的萌娃们也不甘落后,伴随着节奏强劲的鼓点,小女生们整齐地拍起了小鼓“咚咚咚”“咚咚咚”,小男生高高举起了红灯笼,照亮了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吃饱就睡呼噜噜,叫他起来他眯起眼,张嘴就说呜呜呜……”贝文班胖嘟嘟的小猪们也来啦,努力跟着老师做动作的小猪们这是太惹人喜爱啦!可爱的爱迪班小宝贝们带着他们漂亮的妈妈走上了舞台,“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我要唱歌给你听,你要乖乖别淘气”宝贝们和妈妈深情地在欢快的歌声中翩翩起舞,现场洋溢着慢慢的幸福!口才班宝贝们带来的《狼和小羊》真是太厉害了,惹得妈妈们一阵欢呼,原来自己的宝贝是这么棒!再来看布朗英语小剧场《I want to be a cook》,“各行各业”的小朋友们用英语展示他们的小故事,真是别出心裁!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老师们以一首诗朗诵《摘星人》道出了心声:“我们的工作是帮孩子摘到天上的星星。一个梦,一颗心,只为孩子清澈的眼睛;一生诺,一腔情,只为孩子眼中的星星!我们承诺,做你最好的老师!”让我们唤醒自己,做一棵树,做一朵云,把平凡的教育做出色,让出色的教育常态化,让我们的师魂熊熊燃烧!


在演出间隙还设计了一系列颁奖活动:“年度员工颁奖”,嘉许在2018年度默默无闻、踏实肯干的布朗团队精英们 ;“亲子阅读21天”、“故事明星”、“最美童声”、“阅读小标兵”等奖项,嘉许家长、孩子们积极参与“阅读陪伴打卡”、“爸爸妈妈入园讲故事”、“幼儿在线故事录制”三种读书活动,激励着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向前。

最后,罗杰班小朋友带来了特色情景剧《箱子里的梦》,孩子们跟着动感的音乐在小箱子里调皮地钻来钻去,并且一一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是呀,童年的梦想是五彩缤纷的,美好的童年总是伴随着放飞的梦想。在大班女生集体舞蹈《看戏》地精彩表演中,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渐渐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教师们根据各班特点来编排节目,面向全体幼儿,充分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优秀的一面。现场热烈的掌声,正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对孩子们进步的赞许。我们也要该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你们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们的爱与深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你们的大力支持更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坚强后盾!

同心逐梦,携手远航;自信向前,风雨兼程。2019年,让我们不忘初心,为孩子的美好明天,开启新的征程!



发布日期:2019/3/11  本文被浏览了8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