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再见2018,你好2019!(布朗天津泰达园)》

元旦,新年的第一天,寓意着我们正走进辞旧迎新的又一年,走进五彩缤纷的每一天。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全体教职员工在这一天同孩子们、家长们共同联欢,感受新年的气息,体会新年的欢乐。

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老师们提前一个月制定了活动方案,每天带领孩子们进行节目排练,与家委会成员共同商讨服装道具事宜。活动前一天园长妈妈、老师们、后勤部门的保安、保洁叔叔阿姨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一起为孩子们布置了精美的会场。

活动当天一大早每个班级里都热闹非凡,老师们、家长们、孩子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为了活动做着准备工作。园长妈妈也加入到了化妆师的队伍当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的孩子们虽然年龄小,但当他们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是那么活泼开朗、自信阳光!每一个动作的起落都映射出他们的努力和认真,每一个举手与投足间都能感受到日积月累的反复练习!孩子们每一个都是最闪亮的小明星!

精彩的表演结束了,但狂欢还在继续!孩子们回到班里和爸爸妈妈合作进行包饺子。因为过新年吃饺子可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忙活了大半天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吃起来那叫一个香啊!

随着一个个薄皮大馅的饺子下肚,我们的联欢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这一天我们看到了激动的泪花,努力的汗水,欣慰的笑容;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支持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就像园长妈妈致辞中说的,看着孩子们一天天成长,每天离梦想更近,作为老师我们满是期许和欣慰!我们甘愿做幕后的英雄,为孩子们插上追梦的翅膀,铺就一条平稳宽广的道路,让他们从布朗快乐起飞,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8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