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聚在布朗,喜迎金猪年(布朗北京蓝调园)》

狗年悄然而去,猪年款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张灯结彩,各班环境焕然一新,家长、孩子、老师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内容琳琅满目、应接不暇:中大班年级组开展的是“开心包饺子,快乐过新年”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欢声笑语充斥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小托班班级组开展的是“团团圆圆做汤圆”,老师、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用江米粉来制作汤圆,现场气氛和谐、喜悦。

在等待劳动果实的同时,孩子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向家长展示了过去一年的进步和收获;同时中间穿插了猜灯谜、抽奖、亲子dry环节……整个庆典活动井然有序,环节多而不杂,使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幼儿园里浓浓的新年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带给了我们无限的乐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们和孩子们带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告别2018,一起迎接新年更加灿烂的阳光!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8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