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喜迎新年,温情布朗(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的飘落下来,我们又来到岁末年初。过去的一年我们汗水浇灌,放飞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重新启程,播种美好!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的师幼家长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一起感受浓郁的新年气氛。

文艺表演篇

踏着动感的节拍,穿上节日的盛装,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来一场具有特色精彩的表演,让镜头记录下这绚丽的风采,让快乐传递在跳动的音符中。


美丽大方的园长妈妈、海口国际园的园长郎妈妈给孩子们、家长们和老师们带来了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猪”事顺利!


亲子游戏篇

才艺展示结束后是孩子们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进行亲子小游戏的happy hours!《叠叠乐》、《快乐配对》、《快乐运输队》、《套圈》、《揪尾巴》、《母鸡下蛋》……游戏高潮迭起,应接不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同时还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家园共育,给孩子们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8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