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金猪喜贺岁,舞动布朗年(布朗北京西马园)》


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金鼓朗朗,那是新年涌动的旋律。2019的艳阳即将升起,春潮澎湃,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北极西马园的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一起忙碌着、沸腾着,因为他们在迎接“金猪喜贺岁,舞动布朗年”的系列体验式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了新年的知识,教师通过PPT、讲故事、观看视频和情景剧表演等形式,让孩子们知道“年”是什么,其由来和习俗分别有什么。


当知道了相关习俗和由来之后,孩子们满怀着期待的眼神和老师们说:“老师、老师,您能让我们装饰咱们班的环境吗?”“老师,老师我可以写一个福字吗?”“老师,老师,我想剪窗花”,这些问题让整个班级热闹起来,看到孩子们的期许和渴望,老师们抓住教育契机,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给孩子们拿出来,经过老师的引导,孩子们便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的忙起来了,撸胳膊挽袖子,忙的不亦乐乎!


您瞧,孩子们剪的窗花多漂亮,贴对联多卖力,写福字多认真啊!一串串鞭炮串出了喜气和平安,串出了2019年的幸福吉祥,老师们把孩子们的作品挂在了班级教室内,贴在了班级的门上,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被老师们挂了起来,别提有多开心了!


布置完教室后,进入活动高潮。瞧!各个年龄段的“金猪喜贺岁,舞动布朗年”的现场热闹非凡,三天紧凑丰富的活动,虽然累,但很幸福!活动中,幼儿舞蹈《开门红》、《小辫甩三甩》、《萌二代》、《向快乐出发》、《小花猫》和《圈圈乐》等受到家长的赞扬和夸奖。


篮球操通过巧妙的组合和精心的编排,不仅向我们展示篮球运动的特点,而且在音乐的衬托下更呈现出韵律美,将活动推向高潮。

教师双人舞和集体舞则向家长展示了教师的技能技巧与精神风貌,更向家长传递了内心的祝福和感恩。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环节,家长们积极踊跃参加,找到了童年的乐趣。

家长抽奖环节则将活动推向另一高潮,每位家长都在等待幸运的降临,园长妈妈每一次抽奖都让家长们欢呼喊着自己家宝贝的名字,让大家期待着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感恩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的付出,家长和老师以及家园间的关系更加和谐和友爱,小朋友们通过自己动手以及表演增强了自我表达的能力,增强了孩子的动手创造能力以及自信心。


过去的一年,感恩家长与我们同心同德,开创佳绩;过去的一年,感谢老师挥洒汗水,放飞希望。新的一年,我们昂首阔步,点燃激情;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肩,收获美好!布朗人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依然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8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