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欢歌,情暖布朗(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了让宝贝们了解西方的传统节日,感受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欢度一个快乐的圣诞节,12月24日平安夜,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展了迎圣诞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晚上,每个班上,老师们播放着熟悉欢快的圣诞歌曲,在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紧接着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组织孩子们制作圣诞树,全园小朋友穿上小天使的衣服戴上小翅膀唱起圣诞赞歌。晚饭前,还有个大大的惊喜在等着孩子们——各班家长扮演圣诞老人去给孩子们送上糖果,伴着圣诞祝福歌,让每个孩子心里荡漾着无比的快乐、幸福。


随后孩子们享用了丰富的圣诞自助餐,自己选择喜欢的食物进行搭配,,美美地饱餐了一顿!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张张笑脸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圣诞节,一个充满童趣的欢乐节日,祝愿每一个小朋友都能享受当下的幸福,让我们记住今天,期待明天,每天都像庆典般快乐!


发布日期:2019/3/5  本文被浏览了8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