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美语戏剧节,我们来啦!(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Merry Chirstmas ! 圣诞节快乐!”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活动在小朋友的期待中到来啦!所有小朋友、老师们和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在那温馨轻松的假日时光相聚在行知基地球形报告厅,共同见证2018年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第一届《感恩 慈善 戏剧——让课程动起来大型美语戏剧慈善公演》的现场!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圣诞节,幼儿园将12月份定为我园的美语戏剧月,开展了生活化教育园本课程“真生活、真体验”系列体验式美语特色戏剧课程,将精彩的美语课程搬上了舞台,增加孩子们美语聆听与输出的机会,启发孩子们在美语特色唱跳、故事表演的过程中感受浓厚的圣诞节日文化气氛。

2018年12月23日,布朗幼儿园第一届《感恩 慈善 戏剧——让课程动起来大型美语戏剧慈善公演》隆重地拉开了帷幕。在这华丽成果的背后,是每个宝贝们和老师们历时一个月的辛勤付出,从选定角色、练习台词、舞台表演,一路探索一路琢磨,共同学习与成长的宝贵经历。


在宝贝们的身边,园长妈妈也一直默默关注着、耕耘着,宝贝们的每一次蜕变、每一份收获,她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在那欢乐而有意义的日子里,她也将她所收获的分享给了布朗家人们和小朋友们。


16个班,每个班有每个班的特色,布朗幼儿园的宝贝们个个能跳会唱,每个孩子都是冉冉升起的明星!可爱的弟弟妹妹带来的是精彩的美语歌舞秀,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会表演戏剧,发挥奇思妙想,把他们所学的美语故事统统搬上了舞台,真正地让布朗幼儿园的美语课程动起来啦!


爸爸妈妈、老师们都化身为宝贝们的粉丝,为布朗幼儿园的演艺明星们欢呼, 为宝贝们的进步与成长雀跃!爱与感恩之心不曾停步,将继续引领着宝贝们,为爱起航!慈善公演所得善款也将悉数捐出,去帮助真正需要它的人们。这份特殊的圣诞礼物,对孩子而言,与其他礼物比之,更显得弥足珍贵,别具教育意义!

此次公演在小朋友们、老师们和亲爱的家长们的欣喜中圆满落幕,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明年,布朗幼儿园美语戏剧节,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9/2/28  本文被浏览了7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