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西方的传统节日,感受节日的快乐气氛,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于12月25日上午开展了一系列的圣诞节活动。


一开场,老师们就为孩子们带来惊喜——送给孩子们一支舞蹈《向快乐出发》,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圣诞老公公"可以说是孩子们幻想世界里最喜欢的人物,圣诞老公公让孩子可以得到"许愿"的快乐,不管愿望有没有实现,永远让人存在有希望和幻想,而且暗喻着生命的哲理。由英语老师扮演的“圣诞老人”也来到了现场为孩子们派发礼物,孩子们欢呼雀跃,整个现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制作手工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事情,孩子们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同时还能将自己所想的付诸实践。看到自己的成果,每个小朋友都成就感满满!这是他们送给自己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活动最后,老师为孩子们拍下珍贵的合影,将美好回忆和灿烂笑容永远定格在了这一瞬间。

一年当中总是会有一些特别的日子,节庆活动是教育中很好且少不了的题材。“节日”不仅是我们生活经验之一,也是文化习俗的表现。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圣诞节的由来,感受了圣诞节欢乐的气氛,愿孩子们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快乐!



发布日期:2019/2/28  本文被浏览了7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