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心庆圣诞,快乐迎新年(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圣诞的钟声已经敲响,圣·尼古拉斯老公公将会驾乘9只麋鹿的雪橇来挨家挨户的送礼物,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准备了精彩的亲子节目,我们一起载歌载舞,用最热情的方式来迎接圣诞老公公的到来.......

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有更多的亲子互动,同时也通过表演让孩子获得更大的自信、胆量、成长和快乐, 12月25日,我园特开展2019“庆圣诞迎新年亲子才艺大比拼”活动。一大早,园长妈妈和我们英语老师装扮的“圣诞老人”在门口给入园孩子们发糖果和礼物。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颗颗香甜的糖果,一份份神秘的礼物……校园内回响着快乐的欢笑声和祝福声,浓浓的圣诞节气氛飞舞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家长们带着道具和服装早早的就位等待,孩子们更是兴奋和激动。漂亮的妆容,绚丽的服装,精美的道具,各个家长全都是有备而来。为了节目拼比的公平和公正,我们特意邀请了我们各班级家委会做评委。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圣诞老人用热情的互动直接进入活动主题,老师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和撒糖环节把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到得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的表演别出心裁、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广场舞、豫剧表演、双簧、舞台剧、时装秀、古筝弹唱、吉他表演、魔术展示……时而笑声一片、时而掌声雷动,亲子节目中间我们还穿插了舞蹈组、语言组、非洲鼓组的精彩表演,美轮美奂、惊喜不断。

家长们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记录下自己宝贝最难忘的瞬间。聚光灯下布朗宝贝自信、大胆、敢说、敢演,布朗的家长更是藏龙卧虎,无以伦比!整场活动在一片欢乐的笑声和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园长妈妈为获奖家庭颁发奖状和奖品,一份份嘉许的奖状和一份份精美的礼物见证者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更离不开父母和老师的付出。

今天,我们布朗的小宝贝和大宝贝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进行相互的祝福,用自己喜欢的节目进行节日的庆祝,用自己擅长的表演向大家传递祝福和心愿,用最真诚的陪伴温暖了寒冷的冬季!

音乐是美妙的,歌声是动听的,祝福是真诚的,快乐是共同的。布朗幼儿园宝贝就是要自信、快乐、勇敢、大胆,从小拥有对世界多元文化的感受、开阔的眼界和胸怀,争做未来世界小主人!

发布日期:2019/2/27  本文被浏览了7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