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乐享浓情冬至,品味美味饺子(布朗大同泰昌园)》

冬至临门,岁暮天寒。常言道“冬至饺子,夏至面”,为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节日的氛围,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乐享浓情冬至,品味美味饺子”活动开始啦!



下午三点,食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面团、馅料上桌,扑鼻的香气,让人禁不住馋性千娇。孩子们个个欢呼雀跃,满心期待地望着桌面上摆好的面团,陷料,眼中暗藏不住的欣喜,看那摩拳擦掌的样子,似乎准备在本次包水饺活动中大展身手。当然为了宝贝们能吃到更多可口的饺子,所有保育员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也难掩兴致勃勃的干劲,揉面、切块,干的热火朝天,游刃有余。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包饺子了!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的心情溢于言表,有的擀、有的包,大家都开心尝试。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第一次动手包饺子,异常的兴奋,气氛非常的活跃,其乐融融,就像真的过年一样。


最后孩子们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亲手制作的饺子,一个个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特别是孩子和家长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时,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来,心里是多么开心和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冬至的由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我们中国人的智慧,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参与的快乐。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挂满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面容,吃着一个个模样不一但香溢满口的饺子,这样的冬至节已经深深印入孩子们的心中。



发布日期:2019/2/27  本文被浏览了7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