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幼儿的艺术素养,陶冶幼儿的情操,提高幼儿的自信和胆量,11月16日上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举行了“布朗好声音”首届卡拉OK歌唱比赛。

本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给每个孩子登台表演的机会。家长们积极为孩子准备,孩子们认真备战。通过班级海选后,终于来到了卡拉OK总决赛。为了公平和公正,我们特意邀请到了家长代表和行政团队一起评选打分。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布朗好声音”卡拉OK大赛拉开了帷幕。观众们热情高涨,小选手们各个打扮得漂漂亮亮,兴奋地等待上场。在开场前园长妈妈也为小朋友们加油鼓劲。

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开始,别看孩子们年纪小,可一站到台上,就有了落落大方的姿态,颇具小歌星的范儿。那稚嫩的表演动作、清脆悦耳的歌声、充满自信的神态,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孩子们演唱的《宝贝宝贝》、《奔跑吧 蜗牛》、《学猫叫》、《踏浪》、《两只老虎》、《数鸭子》等歌曲唱出了快乐,唱出了童年,老师用心记录下孩子最精彩绚丽的时刻。

活动结束后,园长妈妈和家长评委分别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奖品。家长朋友表示:“举行这样的歌唱比赛很好,给了孩子更多锻炼的机会,希望我们的孩子伴随着美妙的歌声,能拥有更多的自信,也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歌声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在老师认可的点赞中,在家长评委高度的嘉许中,“布朗好声音”首届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和勇气。愿孩子们的童年比歌声更美好!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7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