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真人CS大战“开战”啦!(布朗海口国际园)》

户外活动一直都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活动。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每天小朋友们都能在这天然的大氧吧里自由自在地尽情游戏,收获他们的成长与欢乐。今天,咱们罗宾班的小朋友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体验一场户外真人CS大战吧!

瞧!大家已经带上装备,向“战场”出发啦!

大战一触即发,小小狙击手早已蠢蠢欲动。号角吹响,只见宝贝们各个眼明手快,一边灵活地躲避"敌人"的攻击,保护着自己,一边迅速地抢夺先机射向"敌人"!

这一刻,战况激烈,宝贝们一个个化身为小勇士,虎视眈眈不畏险阻向着"敌人"的炮火冲锋……老师们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

冲啊!冲啊!一阵阵呐喊声不断地在耳边围绕着。

目标击中!

趣味横生的户外CS 大战,使孩子们不但可以感受自然清新的空气,还可以锻炼观察力、分析力和体力,感受团体合作精神和一起解决问题的乐趣。实在太刺激,太好玩啦!期待下一次的战斗!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8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