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是小小面点师(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生活即是教育,教育一切都来源于生活。为了充分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使小朋友体验通过自己的劳动所获得的乐趣,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奥维班老师利用家长资源,邀请邢博凯妈妈来给本班的孩子们分享怎样制作饼干!


瞧!小朋友穿好围裙,戴好厨师帽,怀着愉悦的心情,期待我们烹饪课的开始呐!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来看一看邢博凯妈妈为我们准备的食材和用具。食材有:黄油,面粉,巧克力,白砂糖,牛奶;用具有:饼干模型,电子秤,微波炉等。一会儿我们就要用这些东西制作出美味的点心!

饼干,是我们大家都喜爱的食物。但小朋友你们知道美味的饼干是如何制作的吗?今天就跟着邢博凯妈妈一起“揭秘”吧!看,每位小朋友都在专心致志地聆听,目不转睛地观看,生怕错过了哪个步骤。为孩子们的认真点赞!


终于到小朋友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制作饼干的过程中。瞧,小朋友们一个个有模有样,真有大厨的架势呢!

饼干出炉啦!霎时间整间教室都弥漫着浓浓的奶香味……

现在一起品尝劳动成果吧!自己做的饼干,吃起来格外香甜!

烹饪课的开展不仅能让孩子们体验了自制食物的乐趣,而且还可以让孩子们学习一些简单的生活小技能,知道了自己的小手是很能干的,可以做很多事情,体验到了成功和自信!面点师技能,get✔!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8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