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万圣节,越捣蛋越嗨森(布朗北京蓝调园)》


在西方,万圣节虽然是鬼节,却也是小朋友们最爱的节日-——万圣节前夕,小朋友们会穿上自制的奇装异服,戴上搞怪面具,出门去挨家挨户地敲门要糖吃,如果不给,他们就会进屋捣乱。为了让我们的小朋友也了解西方节日文化,感受万圣节的乐趣,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展了万圣节活动。

在老师们精心的布置下,幼儿园弥漫着神秘的色彩,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早早就穿着各式各样的万圣节服装开心的来到幼儿园。有的是俏皮的蜘蛛侠,有的是美丽的灰姑娘,有的是帅气的鬼盗船长,当然也会有魔鬼、巫婆……孩子们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奇幻世界,开始了一次神秘探险之旅。

为了渲染万圣节的气氛,全园师生和家长纷纷行动起来,用灵巧的双手绘画装饰出漂亮的手工作品。经过老师和家长们精心的制作,一个个精致的义卖小车做成了,孩子们可以拿着布朗币去义卖车上换取自己喜欢的物品,别提多高兴了!幼儿园内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息。

在万圣节这个西方的节日里,通过幼儿园举办的温馨亲子万圣节活动,促进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开拓了他们的思维、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往的平台,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今年的万圣节已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明年,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8/12/11  本文被浏览了5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