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Funny Halloween!(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在小朋友的期待中到来啦!在西方人们认为鬼怪、幽灵会在每年10月31日的夜晚重返人间,为了驱逐这些鬼怪幽灵,人们打扮成妖魔鬼怪的样子,这样鬼怪幽灵就不愿意接近人们了;因鬼怪幽灵害怕噪音,于是人们穿着奇形怪状的服装上街游行、玩游戏,用人类的声音吓走他们。

在万圣节这一天,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和宝贝们一起准备并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首先组织孩子们在班级进行节日环境的装饰,看宝贝们奇思妙想,运用自己的小巧手,制作了可爱的小幽灵、搞怪的巫婆、吓人的魔鬼……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了万圣节的文化和节日气氛,体验了节日带来的快乐。


小朋友们不仅心灵手巧作品精美,更爱动脑爱运动,万圣节的各种搞怪游戏都难不倒我们哟!身手矫健的蜘蛛爬,眼疾手快的抢椅子,手眼协调的搭苹果塔……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了满满的糖果!

本次万圣节,幼儿园特意开展了“大带小”的结对活动。中大班的哥哥姐姐牵手托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一起参加走秀,秀出搞怪装扮。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体验了长大的自豪感和照顾小弟弟小妹妹的责任感,托小班的弟弟妹妹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愉悦和来自哥哥姐姐的关爱。每个人都玩儿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最期待、最开心的时刻终于来临啦!“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我们的“鬼怪”、“幽灵”、“小巫师”都出动讨糖啦!快来看看谁的袋子里的糖果最多、最甜哟!


此次万圣节活动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解了西方节日文化,同时也在狂欢派对中加深了友谊。愿孩子们将这份快乐带回家,带给更多的人。祝布朗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亲爱的布朗家人们每天都能快乐甜蜜!Happy Halloween! 




发布日期:2018/12/11  本文被浏览了8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