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捣蛋万圣节,糖果欢乐送!(布朗石家庄园)》


10月31日万圣前夜是万圣节最热闹的时刻,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在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万圣节已经成为孩子们狂欢的节日,在这一天里孩子们会盛装打扮,一起要糖,一起开心的渡过万圣节狂欢。


万圣节前,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亲子万圣装,提升动手能力和亲子感情。当天,家长和孩子们手牵手盛装出席,进行亲子万圣服装秀展示,孩子们的自信、大胆、勇于表现,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全园集体狂欢派对开始啦!活多真是丰富呢!有英语开场热身、亲子互动鲨鱼歌、集体狂欢兔子舞等,孩子们不但了解了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的意义,感受了西方文化,也释放了天性,尽情狂欢。



在外出去周边商铺讨糖时,孩子们大胆、勇敢、自信地说出“Hello,Happy halloween,I want candy,Trick or Treat.”在讨糖过程中,有很多家长志愿者组织并维持秩序确保孩子们安全,为了孩子们尽心尽力,也从中收获了甜蜜与快乐。孩子们讨到了很多糖,回园兑换万圣节胸章,都是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万圣节活动,培养了孩子们自信、勇于表达和欣赏自己的情感,和家人一起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增加了亲子感情。期待明年与各位“小恶魔”再相见!


发布日期:2018/12/11  本文被浏览了8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