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魅力之夜 欢乐无限——万圣节亲子篝火晚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18年10月31日17:40,在这个秋高气爽收获的季节里,在孩子们炫丽多姿的"野人妆"里,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掌声里,在家长和老师们激情高涨的欢呼声里,在孩子们无限期待而又神秘的眼神里,在充满活力与朝气蓬勃的体智能老师的感染和带动下,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万圣节“魅力之夜 欢乐无限”大型亲子篝火晚会拉开了帷幕……

随着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介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家长和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喊着自己班级部落的口号有序入场。紧接着就是我们的统领家长代表贝文班郭雨乐妈妈讲话,小野人罗杰班暖暖小朋友发言和园长妈妈的开幕式致辞。陶行知先生说: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这一次我们也将带领孩子们进入另一种草原民族风情的快乐教育体验中,一起来体验草原人们对篝火的崇敬之情吧! "今天我们是神秘的野人哦!"准备就绪的小野人和大野人们,尽情释放,场面十分壮观。

活动中,以民族文化风格为特色的篝火晚会,其创新与创意带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晚会中还有独具特色的舞龙祈火仪式、火热而别具风情的《隔壁泰山》舞蹈、体能老师的机械街舞秀穿插其中,更有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挥舞空气棒》、《快乐骑大马》等一个个亲子趣味游戏。台上和台下积极的互动,使每位家长和孩子都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嗨成一片。最后,伴随着欢快的兔子舞音乐,家长与家长,孩子和孩子们围着篝火,尽情地跳舞,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万圣节“魅力之夜 欢乐无限”大型亲子篝火晚会在闪烁的荧光棒中画上圆满句号。晚会虽然短暂,但每个人的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也让我们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描绘出了绚丽的一笔。体验、参与、亲子、互动、成长、收获、快乐……这就是我们布朗!

发布日期:2018/12/11  本文被浏览了8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