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Halloween Party,捣蛋鬼出没!(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时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在孩子们眼中,万圣节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也是孩子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的老师们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西方的文化,在节日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集体活动

Kevin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万圣节有哪些有趣的活动,为了加深孩子们的印象,他还准备了六只“怪物”和孩子们互动,孩子们不仅不害怕,还很兴奋呢!都很积极地参与进来。

讨 糖

班级自主活动


除了有集体活动之外,各自班级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奥维班的裹木乃伊,贝奇班与科尔班的走秀,让孩子们在欢乐有趣的体验中了解了西方文化。

亲子活动

下午6:30,爸爸妈妈来到幼儿园,亲子万圣party开始啦!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精美的手工装饰,一起寻宝找礼物,别提多开心了!

此次万圣节活动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了解西方节日文化,同时也让忙碌的家长们放慢脚步,和孩子们一起体味童年的欢乐。相信这美好的一天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相约来年我们再相聚!


发布日期:2018/12/11  本文被浏览了8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