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秋意如诗,笑脸如画------记我园秋游活动(布朗天津泰达园)》

在山远天高烟水寒的季节里,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穿着整齐的园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爸爸妈妈开启了一场美好的旅程,一起去感受秋天美好的气息。



家长们和孩子们手牵着手,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一路上孩子们唧唧喳喳就像是一群快乐的小鸟,感受着秋天带来的那份特别情愫,车厢里充斥着欢声笑语。

今天的活动内容可谓精彩纷呈:有参观熊猫馆、金丝猴馆、动物园、恐龙园,儿童CS+1项游乐、亲子拓展活动,还能采摘蔬菜呢!在光河谷园区内,孩子们笑着、跑着、跳着,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尽情地感受着秋天的多姿多彩。在阳光的沐浴下,他们的笑脸就像一朵朵可爱的花儿,十分可爱;家长们也把生活中的烦恼暂时抛之脑后,尽情享受这一刻的放松与欢乐。


在这个快乐的秋游活动中,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奇妙的大自然,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友情,同时还收获了许多珍贵、快乐的回忆。愿孩子们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开心、畅快、无忧无虑!



发布日期:2018/12/5  本文被浏览了7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