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教师节快乐

九月硕果飘香。

九月祝福飞扬。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这一天,是最寻常的一天,又是最不寻常的一天。清晨,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如约站在大厅门口,等待着小宝贝们的到来,面对那一声声稚嫩的“老师节日快乐”时,老师忍不住的高兴和满足,满脸透着幸福和喜悦。不论是一块小小的糖,一个饼干,亦或是一幅画,一张自制的贺卡……礼物虽小,但它们代表的是孩子对老师的喜欢,对老师的爱。除此之外,爱贝班、爱伦班、科林班三个班级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到了四面锦旗,看着家长们饱含热情的面孔,激动得老师眼眶红润,没有比它更珍贵的礼物了!透过四面锦旗我们更能看到布朗老师的爱心和付出、责任和坚守。

园长妈妈看着老师们的成长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郑州布朗是一个有爱的团队,老师们每天在园长妈妈的呵护下迅速成长,就是这种氛围让老师们把爱扩散和传递。红包、玫瑰、礼物、节目、游戏、佳肴、举杯、祝福······在园长妈妈的精心引导下,在行政团队的共同筹划下,老师们尽情享受、庆祝着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大家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在园长妈妈的呵护下,每位教职工就像是天上飞翔的小鸟,自由、向上、快乐。感恩公司的支持、感恩老师的付出,我们就是要心往一处儿想,劲儿往一块儿使,做最好的自己,成为最棒的团队!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透过喜悦和温暖我们深深感到责任之重,我们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孩子对我们的爱,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

发布日期:2018/11/12  本文被浏览了7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