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典礼欢乐多 家园亲子乐翻天(布朗石家庄园)》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018年9月3日,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小伙伴们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可爱的宝贝们背上小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幼儿园,走进崭新的教室,认识新朋友新老师们,并参与了热闹而庄重的升旗仪式,小朋友们齐唱国歌,声音洪亮而坚定。

开学愉悦的心情,要亲子共享。9月7日,我园举行了“开学典礼大型亲子乐翻天活动”,老师带领着宝贝们和家长们一起,在有趣的音乐和游戏中,感受进入新学期的欢乐氛围。 

海绵棒游戏、拔河、制作小坐垫、兜兜乐、大龙球竞速游戏……丰富的活动接踵而至,欢笑声阵阵而来,此起彼伏。

在开学之际,希望孩子们能借助亲子活动,磨练意志,培养团结合作的品质,将建立起的积极良好心态转化到实际生活中,在新学期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12  本文被浏览了9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