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开学季,成长新旅程(布朗天津泰达园)》


秋露暖阳,金秋绽放。9月3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用甜美的微笑迎接小朋友们回家!

中大班的孩子们背着小书包,元气满满地迈进了幼儿园的大门。看看他们自信的样子!你们就是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要给弟弟妹妹们做好表率哦!

新入园的小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穿着漂亮的园服也准时来到幼儿园,老师们张开双臂从爸爸妈妈怀里接过小宝贝们,用自己温柔的话语安抚着他们忐忑的心。宝贝别怕,从今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老师会像妈妈一样爱你!

沉寂了一个假期的幼儿园沸腾了!操场上,孩子们展示着自己的运动风采,就连刚刚入园的小宝贝们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

想念了一个假期的美食,今天终于如愿了。嗯~还是幼儿园的饭菜香啊……

午休了,老师的怀抱也和妈妈的一样温暖,小朋友梦中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在新学期里,有我们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布朗泰达园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满腔热情积极投入工作,用自己的行为践行着爱的教育,拥抱着我们的小天使们,老师们会用爱心伴随你们的成长,直到你们绽放出最美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8/11/6  本文被浏览了9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