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用爱呵护孩子的成长——记开学第一天(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给孩子们创设更温馨舒适的环境、提供更丰富的活动材料,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出谋划策,设计环创、清洁卫生,经过一个暑假的忙碌,老师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家园园地布置好了,张贴了详细的月、周活动安排;楼道、班级的区角材料准备好了,孩子们又可以到自己喜欢的区角进行游戏了;寝室里的小床打扫干净了,静静的等待小主人的到来!

9月3日,布朗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点30分,幼儿园的院子里已经热闹了起来,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开学第一天,当然少不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园长妈妈和老师都对小朋友们表达了新学的期望与祝福;罗伊班的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穿着整齐的服装,集体朗诵了自己升班后的感受,他们成为了幼儿园里最大的孩子,成为了大哥哥、大姐姐,心中无比的自豪。

开学典礼过后,孩子们开始新学期第一天的常规活动。有些班级中来了新朋友,他们刚刚来到集体中,还有小小的不适应,但是不用担心,老师像妈妈一样陪伴着他们,小朋友们像兄弟姐妹一般欢迎新朋友的加入。认识新朋友、站队做操、玩游戏、学习用筷子吃吃香喷喷的饭菜、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进入香甜的梦乡……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当然对于刚入园的孩子来说,也是离开家长怀抱、挣脱家长的双手、走进大集体的第一天。很多的第一次就在这难忘的第一天诞生了:第一次和十几个同龄孩子在一起玩耍、吃饭;第一次独立上厕所;第一次依赖家人以外的"陌生人";第一次知道"老师"的概念 ······为了让小朋友们顺利度过焦虑期,园里其他的老师也自发来到了小、中班帮忙。今天,老师们没有休息一分钟,身上蹭满了眼泪和鼻涕,但她们的内心却很充实,使出“洪荒之力”呵护这些可爱的小天使。所以请我们的爸爸、妈妈放心,当孩子在哭泣,当孩子爱发脾气,当孩子还没喜欢上幼儿园……请不要着急,请相信孩子,相信他从家庭到幼儿园这个新环境就是一种学习过程,相信他能够按自己的愿望成长,相信他总会带给我们惊喜!

开学第一天,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充满爱心的忙碌中,在孩子们的泪水与欢笑中充实而圆满的渡过了,宝贝们将会在老师的引导下迈着坚实的步伐,很快融入大家庭的集体生活!祝愿宝贝们能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5  本文被浏览了8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