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典礼欢乐多,携手同伴共成长(布朗北京蓝调园)》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学期如约而至。满载着憧憬与希望,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于9月3日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全园师生精神抖擞、快快乐乐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的小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老师和小朋友面向国旗肃然行注目礼,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承载着我们对新学期的无限希望。

开学典礼上,园长妈妈带领所有的老师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言,罗迪班的小朋友带领全园的小朋友进行了幼儿宣言,同时老师代表和小朋友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无限的期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造美好花园,再创辉煌!

接着,用心的老师们还特意为本班的宝贝们准备了一份开学惊喜——自己亲手制作的写满祝福的千纸鹤,祝贺宝贝升班快乐。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香甜的蛋糕,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生活像蛋糕一样甜蜜!

新学期伴随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园长妈妈、老师们深切的祝福、家长的无限期待起航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愿孩子们在布朗蓝调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加快乐、健康活泼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5  本文被浏览了9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