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活力满满,快乐起航——我们开学啦!(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8年9月3日是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开学的日子,宝贝们在家里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假期后,回到了布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为了迎接孩子们回家,布朗西马园举行了隆重而有意义的开学典礼。早上8:40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踏着欢快的节拍,精神抖擞地来到户外活动的场地上。爱迪爱迪,勇者无敌;贝恩贝恩,梦想成真;科尔科尔,如雷贯耳……听,各班级的口号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回荡着;瞧,孩子们个个士气高昂,老师们更是激情四射呢!

升旗仪式开始啦!7名老师代表和10位可爱的宝贝担任护旗手,步履轩昂地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孩子们稚嫩的童声缓缓升起,升起的是祖国美好的未来与希望!

在典礼上,园长妈妈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寄语,欢迎小朋友们回园,同时也祝愿小朋友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会感恩、爱、坚强和勇敢!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更祝愿布朗幼儿园的明天璀璨辉煌!

在这欢乐的时刻,美丽智慧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一段精彩的舞蹈,舞出了老师的活力,舞出了布朗的精气神!

开学典礼的结束,对新入园的孩子来说,幼儿园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对于中班、大班的孩子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愿我们的宝贝在布朗这片沃土上,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如春天的小苗苗,迎着阳光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5  本文被浏览了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