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们上幼儿园啦!(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新学期、新起点、新朋友!又一批小朋友来到了我们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为了迎接新宝贝的入园,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就和家长联系提前家访,告知家长一些注意事项,让家长了解在新生入园过程中会遇到的事情,以及孩子会出现的焦虑。


8月20日这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生宝贝开学的日子!老师早早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宝贝们的到来,让孩子和家长们倍感亲切。每个宝贝和家长一起开开心心地到达自己的班级,找到了自己的照片,也认识一些新朋友。小朋友们在老师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平等的视野中感受到了亲切,逐渐产生了安全感。


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找到自己在水杯箱里的水杯,自主接水喝,也在老师的提醒下学会自己一口饼干一口牛奶地吃早点,没有一个宝贝在哭哦!


今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课、参观幼儿园,以后就可以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啦!

饭前我们要先洗手,老师教我们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我们要吃午餐啦!老师,您看!我是有大老虎的嘴巴,把饭吃光光啦!我是不是很厉害!

入园过渡是每个孩子都要经历的,只要家园双方提早计划、精心准备,度过这个阶段,你会看到孩子不一样的一面。相信我们的宝贝一定会越来越爱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1/5  本文被浏览了8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