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以爱迎新更赢心(布朗石家庄园)》


踏着初秋的节拍,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新朋友,又一批新生宝贝要加入美丽的布朗幼儿园了!为了迎接新生宝贝们入园,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全体教职工本着“早准备,早过渡,早适应”的原则,做好孩子们生活与心理环境的创设,确保孩子们尽早适应幼儿园生活。


7月初,全体新生班教师进行了全覆盖式上门家访,建立新生入园生活档案,了解班级幼儿基本情况,解除了幼儿对教师的陌生感,为实现师生互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7月中旬,教师们进行了富有主题的班级环境及区域创设,为幼儿入园做好生活及学习环境准备;7月下旬,幼儿园提前召开全体新生家长会,从园所文化、课程特色、新生入园分离焦虑、家园共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与交流,尤其就新生入园适应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


早过渡、早适应


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精心的准备后, 8月1日,我们终于迎来开学的日子!老师早早到园门口迎接宝贝们的到来,让孩子和家长都倍感亲切;幼儿园内舒适、童趣、互动式的环境让孩子非常喜欢;老师们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平等的视线缓解了孩子分离的焦虑,使孩子逐渐产生出情感的迁移,获得安全感。在开学一周后,老师们用爱心、精心、细心就赢得了第一批入园宝贝们的开心,家长们的放心!



入园过渡是每一个孩子都要经历的,只要家园双方提早计划,精心准备,渡过了这一阶段,爸爸妈妈会发现,孩子会越来越活泼,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爱上去幼儿园了!欢迎小宝贝们加入布朗大家庭,让我们共同维护这个有爱、有情感、有温度的家园,在这里共同创造出属于我们的快乐童年!



发布日期:2018/11/2  本文被浏览了9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