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相约海口西溪里布朗幼儿园,享受亲子周末,体验英语乐趣!》

外语启蒙,越早越好!为让孩子们感受全英语的语言环境氛围,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让家长了解专业的母语环境对孩子学习的重要性,海口西溪里布朗幼儿园举办了外教专场亲子活动,由外教老师带领着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在老师们青春活力、魅力十足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序幕。美好时光,愿能与你相伴!


让Emma老师带我们先来玩个热身游戏《Five little ducks》。1、2、3、4、5……你数对了吗?


今天的课程是认识数字1~10。Emma老师带“数字朋友”走进课堂中,小朋友们见到身着数字服装的老师们出现在眼前,感到新鲜又好奇,纷纷主动与“数字朋友”互动呢!


在游戏中,每个小朋友都找到了和自己数字一样“数字朋友”,邀请朋友一起来数鸭子。既可以开心地玩,同时也认识了数字,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游戏教学。


数字我们都已经认识了,那可以用数字作什么呢?——小朋友们有没有发现,时钟上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数字!大家一起来跟着外教老师制作时钟、认识时钟吧!看小朋友们多认真!


愉快的周末亲子活动在和外教的合影中结束啦!小朋友们在游玩中自由地模仿和吸收,和外教一起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感受纯正的英语氛围,是不是已经爱上英语了呢?


合适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培养兴趣,可以帮助孩子们从小种下爱学习种子。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赶快来布朗幼儿园感受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吧!下周还有精彩的“国学经典”亲子活动等着大家哦!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9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