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缤纷夏日,七彩暑假(布朗石家庄园)》

为了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尽情释放、尽情欢笑,留住童年的快乐,2018年7月,石家庄布朗幼儿园开展了“缤纷夏日,暑期乐翻天”活动,每周一个主题,带孩子们玩转整个夏天!活动精彩无限,有各种嬉水活动和手工手绘体验活动,孩子们参与度高,玩得不亦乐乎,真正感受了暑期的快乐!


石膏彩绘

石膏彩绘对孩子来说,一半是科学,一半是艺术,通过彩绘可以让孩子享受到色彩梦幻般的千变万化,培养色彩感知能力,又能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们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制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Show出个性风采。



魔法玉米粒

魔法玉米粒是一种安全又有趣的手工材料,孩子在用它做手工时,既能锻炼对细小物品的把控能力,又能从艺术层面不断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快来看孩子们作品,真是个性十足!



水枪大战

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尤其是在烈日炎炎的时候,正是孩子们泡在水池里消暑玩乐的最佳时机。

为了让孩子们尽情体验暑期学习生活的乐趣,布朗幼儿园特在暑期期间开展“水枪大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宝贝们带上自己的泳衣、水枪、防水眼镜、浴巾等,异常兴奋地来到水池。老师们在活动先给孩子们强调了玩水的注意事项,并对孩子们进行安全方面的指导。活动中,有的孩子趴在池中,扑腾着水,尽情享受水花四溅;有的孩子玩起了枪战游戏,几人一组,不亦乐乎……孩子们嬉戏玩闹,到处都充满着笑声,欢乐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

布朗幼儿园以体验式学习为主,让孩子们玩中学、学中玩,从体验中感知,从感知中探索,从探索中发现。这个暑假,让我们与布朗宝贝一起回归自然,尽情地在水的世界中、色彩的天空中、欢乐的海洋中释放自己,体会快乐!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8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