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幸福的见证(布朗大同魏都D园)》

当突然有一天,孩子骄傲地说,想一个人睡自己的房间,我们明白,这是小鸟挣脱母亲羽翼的张扬,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来到幼儿园,第一声老师,第一次分享,第一位朋友,第一次合作,第一张奖状,当独自站在舞台上引领全场人的目光,当孩子回家告诉我们这天受到老师的表扬,当孩子细心分配小弟弟小妹妹的玩具,当孩子心疼父母的辛苦,关于孩子成功、友谊、分享、孝顺、爱心的感受,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

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中,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科林班的17位小朋友,带来自己准备的精彩节目,同样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

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从嗷嗷待哺到照顾自己,从牙牙学语到妙语连珠,从蹒跚学步到肆意蹦跑,每一个画面是不是都幻化成关于宝贝的美妙故事?这些故事和孩子从不停歇的快乐笑声,以及一道道划在门框边身高标线,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漫漫人生路,我与你一直同行;漫漫人生路,爸爸妈妈,请相信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从现在开始,一定会学着照顾你们!

孩子们,感谢你们,让我们见证了你们最初的成长,祝福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中扬帆起航,期待见证你们每一个绽放的时刻!

发布日期:2018/9/25  本文被浏览了8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