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今夜不回家 成长新起点——记2018届大班毕业活动(布朗石家庄园)》

又到一年毕业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即将结束。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2018年6月底和7月初,石家庄布朗幼儿园精心为毕业班的孩子们策划了一次特别的活动“今夜不回家、感恩成长礼”。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与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在幼儿园集体过夜,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来见证成长。

黑夜寻宝游戏

“小朋友们,幼儿园的黑夜你们没有看见过吧?让我们拿上手电筒,在幼儿园楼道里、大厅里、走廊里去寻宝吧!天那么黑,四周静悄悄的,你们要勇敢一点哦,看谁寻到的宝贝最多!”



哇,小朋友们好能干啊!在黑夜中找到了那么多的“宝藏”。大家用搜集到的小块拼图拼成一个大拼图,上面有“毕业快乐”字样——老师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毕业礼物,预祝小朋友们开开心心毕业,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欢乐分享会

听着悦耳的歌声,伴着孩子们兴奋又欢快的笑声,食物分享会开始了!那么多美味可口、色彩各异的食物摆在面前,孩子们欢呼雀跃,自助式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边说边笑,边吃边聊,和小伙伴们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精彩睡衣秀

夜幕降临,小朋友们穿上睡衣,进行欢乐小舞台的睡衣秀。分组展示,精彩不断,不时响起快乐的尖叫声。孩子们的大胆、自信、喜悦的状态尽收眼底。


电影集中营

一阵激情过后,孩子们陆续开始洗漱,老师帮大家把小床准备好,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爬上床,准备观看精彩的睡前电影《我们的幼儿园》!电影题材有趣,内容丰富,孩子们边看边不时地交流情节,感觉是那么轻松自在,真是一种享受!


今夜不回家


电影之旅过后,孩子们期待的夜宿开始了。从未体验过的新鲜感和神秘感让孩子们兴奋得迟迟不肯入睡,时不时传出窃窃私语声,还有阵阵笑声。


随后在老师们的看护下,孩子们渐渐的进入了梦乡。老师们不断巡视,关注每位孩子的情况,为他们盖被子,让孩子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清晨,温暖的阳光撒满教室,孩子们从睡梦中醒来,穿衣、叠被、洗漱、整理,秩序井然,丝毫不用老师操心。看着孩子们每完成一步,老师们内心不禁动容,他们真的长大了!


毕业典礼


第二天上午10:00,爸爸妈妈准时来接孩子们了。虽然只是一宿没见,但我们已经与昨天不一样了!我们变得更勇敢、更坚强了!


随后,幼儿园的老师向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幼儿园的旅程,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家长代表们也向幼儿园递上了满怀感激之情的锦旗,以表达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浓浓的温情溢满整个布朗幼儿园。


“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给孩子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也培养了他们勇敢,坚强的品质,培养他们在集体中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情感,让友情、师生情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升华,给孩子的成长日记中写上了快乐、美好的一页!孩子们,愿你们在人生道路上,一直如此自信、欢乐、勇敢!



发布日期:2018/9/25  本文被浏览了8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