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放飞梦想,童心飞扬——记我园期末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布朗广州新康园)》

又是一个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孕育丰收和希望的季节。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在2018年7月13日迎来了“放飞梦想,童心飞扬”期末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去感受热闹非凡的现场吧!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老师、孩子和家长们早早地就行动起来,万事俱备,就等着闪亮登场。


然而好事多磨,7月的广州如孩童的脸庞说变就变,刚刚还艳阳高照瞬间就乌云密布倾盆大雨。怎么办呢?所有人激动情绪都已经调动起来,可不能因为这场大雨就浇灭了热情!于是幼儿园紧急调整方案,将活动以年级组的形式在新康小学多媒体室进行。因为,此时此刻我们就一个信念——一定要用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瞧瞧!小班组的宝贝们准备好,一个接一个有条不紊上场了。有可爱的《亲亲猪猪宝贝》、创意十足的《串烧舞》、热情似火的《草裙舞》、温情满满的《幸福家家有》……这群可爱的小宝贝,哪里像是第一站上舞台,他们的精彩亮相完完全全就是大明星的风范啊!


接着中班组的宝贝们要登场咯!这时天公也被我们的精彩所吸引,雨停了。一番整理之后,我们的孩子们还是如愿以偿站上了早早准备好的大舞台,要充分地把积蓄的能量释放出来!

那还等什么呢?马上开始吧!科迪班的《唐诗新唱》古韵悠扬;中班组的《小男孩》要扛起枪来保卫祖国;大班组的《童声郎朗颂道德》再一次的唱响了道德的主旋律;大班组的《天竺少女》就如同一群来自异域的精灵;罗杰班的《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更是在离别之际表达几年来与老师之间如妈妈般的感情;还有《小不点大篮球》、《聪明宝贝》、《好儿郎》、《上学堂》……当然还有科迪班和贝奇班家长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都闪亮登场一一呈现,好戏连台,迎来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园长妈妈还为大班的孩子们送上离别的祝福和幼儿园的心意。


精彩的演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过去的美好,现在的留念,无法再挽留,多想用手指一点,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虽不舎,但在幼儿园生活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感谢可爱的孩子们的努力,感恩老师用心的栽培,感恩家长们无私的支持与配合!我们衷心地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拥有更加灿烂明媚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8/9/25  本文被浏览了8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