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在布朗 筑梦起航(布朗海口国际园)》


今夜,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的园长妈妈带领着全体教职员工和2018届毕业班全体幼儿及家长欢聚在美丽的校园里,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且纪念意义重大的夜晚。


虽然这是一个告别的日子,但不是一个伤感的时刻。在这一个以“成长、感恩、希望”为主题的舞台上,2018届毕业班全体幼儿在老师的引领下,通过舞蹈、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尽情地展示自我,尽情地表达毕业之情、感恩之情及依恋之情,深深感受来自于爸爸妈妈及全体布朗人的美好祝愿。


隆重的毕业典礼在轻松欢快的开场集体舞《童心向阳》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布朗幼儿园海口园当仁不让的金牌主持人陈州老师出场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场白。

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为宝贝们送上充满着美好祝愿的毕业致辞,并宣布毕业典礼活动正式开始!

一曲亲子节目《baby tree》,罗杰班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又一起重温了成长历程及亲子之情。

而罗迪班的宝贝们则在程洁老师的带领下,用一曲《快乐的小精灵》重现了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家长代表高香女士用朴实无华的言语道出了所有毕业班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园长妈妈、老师们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孩子未来的美好祝愿。


园长妈妈为幼儿园模范家长高香女士颁发奖杯。布朗的发展,离不开无数像高女士这样的模范家长的支持与配合!

奥林班、奥维班、奥奇班的宝贝们共同演绎的《英语朗诵》,不仅展现了国际范,更表达了老师们对宝贝们的殷切期望。

罗伊班全体师幼及妈妈们深情朗诵《爱的表白》,用深情的语言娓娓道来师生之爱、园育之情。

园长妈妈为毕业班的孩子们颁发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书。孩子们严肃认真地迎接了这一神圣时刻。

幼儿园家委会也为幼儿园送上神秘礼物—寓意“腾飞、富贵”的立马雕像。

《老师,我不想说再见》,罗瑞班和罗宾班全体师幼真情流露的演绎,让在场所有人不禁被离别的不舍之情感染得潸然泪下。

各毕业班家长代表纷纷给幼儿园、老师送上锦旗,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对幼儿园及老师们的感谢感恩,也代表着对幼儿园及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全体毕业幼儿朗诵毕业诗,唱起毕业歌,依依惜别。感恩、感谢、不舍……宝贝们尽情地用眼泪宣泄着、释放着。幼儿园,我不想说再见;老师,我不想再见;小朋友们,我不想说再见……

孩子们,不要哭,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让我们许下美好愿望,切开美味蛋糕,一起迎接美好幸福的未来!

《放心去飞》歌声响起,在主持人陈州老师的真情诉说中,在园长妈妈及全体行政人员的引领下,毕业班老师带领宝贝们踏上了新征程。孩子们,带着梦想放心去翱翔,去拼搏,去奋斗吧!

宝贝们,不要忘记常回布朗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常回布朗看看,看看你们在布朗的足迹和记忆;常回布朗看看,看看你们种下的小树是否已经长大……

2018届毕业班的孩子们,再见啦!愿我们在更美好的明天相遇!



发布日期:2018/9/21  本文被浏览了10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