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点滴进步 见证成长(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伴着收获、成长和快乐,硕果累累的一学期在六月落下帷幕,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本学期取得的进步,6月29日下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2018年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各班教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以多种形式向家长们汇报了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及孩子们所取得的进步。孩子们或唱、或跳、或演,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蒙氏、布朗英语、国学、语言、数学、艺术及多元智能课程所包含的各类知识一一做了展示,尽情地展现了他们这半年来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孩子们畅快淋漓、惟妙惟肖、生动活泼的表演,迎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有些班级的老师们还制作了精美的PPT,记录了孩子们平常的点点滴滴,让家长既惊喜又感动。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不断。

此次期末的汇报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尽情展示自我的平台,让老师体验到了来自平凡岗位上的幸福感,为本学期的保教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赢得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使彼此心灵之间更近了一步,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祝孩子们下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长!

发布日期:2018/8/7  本文被浏览了8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