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成长,逐梦远航(布朗北京金泰园)》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在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也是属于孩子、老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

第一篇《庆典篇》

三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也学到了很多本领,他们用一场精彩的表演,展示着自己的成长,为幼儿园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二篇《感恩篇》

作为毕业礼物,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毕业生短片。小小的影片贯穿了孩子们三年之中的成长变化,每一个片段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每一段回忆构成了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在满满的感动中,孩子们向最亲爱的老师献上了最美丽的鲜花。

第三篇《毕业篇》


毕业典礼上,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及毕业礼物,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园长妈妈及老师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祝福小雏鹰们向更高的地方飞翔!


小朋友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了离别之际深切的不舍之情,感谢亲爱的老师带给孩子们三年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第四篇《放飞篇》

对于未来,每一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美好的心愿,今天让我们的理想和心愿插上飞翔的翅膀,让载满希望的气球飞向蓝天!小朋友们从老师的手中拿来自己的心愿卡,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卡片栓到气球上,随着园长妈妈“10,9,8……3,2,1”的倒计时,五彩的气球慢慢飞向天空,心愿也随之越飞越高……


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三年里,我们共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分享了太多的欢乐;今后也请勿忘情谊,在心底为彼此祝福。祝福每个小朋友,都拥能有一个最好的未来,在广阔的天地自由翱翔,展翅高飞!



发布日期:2018/7/31  本文被浏览了8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