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海口西溪里布朗幼儿园英语亲子活动专场火热开启!速来与外教零距离接触》

每周末,海口西溪里布朗幼儿园里总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带着小朋友聚集在布朗幼儿园,共同参加丰富、快乐的亲子体验活动,已经成为周末必不可少的一项“行程”!上个周末,大家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英语亲子活动专场,和外教Abe一起畅游奇妙的英语世界,领略最纯正的英语氛围!


本次活动全程主要以英语的学习与互动为主题,倡导体验式学习,并穿插了妙趣横生的亲子游戏,让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同时带动亲子之间的情感,培养幼儿主动参与活动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得幼儿更加自然的亲近英文,愉快的初步体验国际班的氛围。


活力十足的Abe老师来啦!快跟Abe老师打声招呼吧!今天Abe老师要带小朋友们学习不同水果的名称,还要通过摸一摸、闻一闻、看一看、拎一拎、数一数、尝一尝等实操互动方式让小朋友们感知水果表皮的光滑、粗糙、味道、大小、颜色、轻重等,最后小朋友们还要和爸爸妈妈齐心协力制作水果沙拉呢!怎么样?活动是不是很丰富?那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学习开始之前,先和Abe老师一起玩一个《大泡泡,小泡泡》的音乐游戏吧!瞧,宝贝们玩的真开心啊!

在热情的Abe老师的带动下,小朋友们一下子消除了陌生感,现场气氛迅速变得其乐融融起来。接下来就和Abe老师一起来学习有关水果的英语小知识吧!


先来跟Abe老师认识一下西瓜的英文单词吧!

“watermelon,watermelon,watermelon”……

"apple~~apple~~apple是什么颜色的啊?"

“gules!”


宝贝们用手摸一摸,原来西瓜、苹果是smooth(光滑的),而火龙果是rough(粗糙的)!


宝贝闻一闻,这是什么啊?

This is the salad dressing!


大声的说出  I like banana


实物授课让孩子们通过实物更直观地观察和思考,在情景中学中玩,玩中学,很快就掌握了学习内容!真厉害,为每一位宝贝点赞👍👍


诱人的水果是不是早让小朋友们食指大动了呢?别着急,下面就是水果沙拉制作环节啦!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可以一起发挥创意,随意搭配,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美味!

通过制作水果沙拉,培养了宝贝们的动手操作能力,锻炼了宝贝们的剥和切的精细动作。在制作过程中家长们不忘帮助宝贝们巩固们刚刚学习过的单词,学习效果一级棒!快享用美味的劳动果实吧!

吃饱了该运动一下了!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做游戏吧!英语游戏《贴一贴》让孩子们在来来回回的奔跑中又学会了不少新单词,家长们也被孩子们的快乐感染,玩儿得不亦乐乎

最后,布朗的老师们也给孩子们送上了惊喜礼物——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英语情景剧,大朋友、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合适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培养兴趣,可以帮助孩子们从小种下学习英语的种子,轻松开启英语学习的大门!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赶快来布朗幼儿园感受最纯正的英语学习氛围吧!每个周末等着你哦!

了解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15120853980

0898-32266281/0898-32266195


发布日期:2018/7/27  本文被浏览了10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