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放飞梦想 让爱飞翔(布朗北京蓝调园)》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在6月的最后一周,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2018年“放飞梦想,让爱飞翔”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清晨,孩子们和家长们就已经盛装做好了准备。随着音乐的响起,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兴奋地走上红毯,在签名板上留下稚嫩的笔迹和家长们的祝福,象征着又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毕业典礼上,园长妈妈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向给予幼儿园工作支持和鼓励的家长朋友们表示了感谢;老师们怀着复杂的心情道出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禁潸然泪下;接着,孩子们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不舍,真情的流露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送上了锦旗和鲜花表示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

即将步入小学的大班孩子们齐声朗诵《毕业诗》、手语舞《感谢》、合唱《毕业歌》,深情道出与老师的惜别之情。

随后,园长妈妈及老师为每一位大班的小朋友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在放飞梦想的环节,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未来的愿望,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放飞了手中的气球,开启了人生中新的篇章......在最后的自助餐环节,孩子们和家长们最后一次津津有味地品尝了幼儿园准备的丰盛自助餐,把这美味永远地留在了童年的记忆中。

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下了完美的句点,也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许。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他们在这里体会到了分别与珍惜,体会到了付出与感恩。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祝福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8/7/27  本文被浏览了9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