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相约灿烂明天,童年永不散场!(布朗北京西马园)》

凤凰花开的六月,幼儿园里充满了一片温馨的气氛,因为毕业的季节已悄然来临。一系列毕业活动接踵而至,让孩子们的毕业成长礼,成为离别时最美最动人的诗句。

参观小学 告别过去,体验长大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大班宝贝们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生活及学习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22日上午8点30分,全体大班幼儿在园长妈妈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西马金润小学。

触手可及的小学生活,让孩子们在对未来充满向往的同时,也让家长们提前感受到了离别的气息。三个班级的家长微信群里,大朋友们已经“难舍难分”了……

毕业典礼 相约明天,不说再

6月28日下午4点58分,在又期盼又不舍的复杂情绪中,我们终于迎来了毕业典礼。一曲《中国范》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曲。

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

孩子们的舞蹈《爱的华尔兹》、《竹林深处》、《我自己鼓掌》、《记住你亲爱的老师》、《老师的目光》,三句半《幼儿园我的家》和散文诗《我长大啦》等,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的热烈掌声。

三个班级家长代表也精心准备了节目,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都深深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和敬意,以及对孩子们的美好未来的深切祝愿。

幼儿园的教师代表们也用心策划,送上了他们给孩子的礼物——《唱得响亮》,希望能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快乐地歌唱和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人生唱歌响亮!

幼儿代表讲话,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道出了所有孩子和家长们的心声。家长代表回顾了四年来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表达了对老师们衷心的感谢和对小朋友的祝福。


孩子们的舞蹈《老师的目光》、老师的《永远的守巢人》和家长的献礼则引来全场人的共鸣,那就是感恩和不舍。大家都无法面对离别,但离别也代表着新的征程的开始,让我们擦干脸上的泪水,用微笑迎接灿烂的明天!

《毕业诗》、《毕业歌》充满感恩与离别之情,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精美的毕业合影相册,给孩子们送去最美的祝福,这些是他们美好、难忘的幼儿园时光留下的印记,也为新的起航扬起风帆!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最好的未来》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6月29日上午,孩子们最后一次相聚在班级里进行了茶话会。孩子们,无论以后是否还能一起学习生活,不要忘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不要忘了这些陪伴了你四年的小伙伴们,让珍贵的友谊一直延续下去……

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布朗是你们永远的家,你们是老师永远的骄傲,衷心祝你们有个灿烂的明天,加油!




发布日期:2018/7/26  本文被浏览了10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