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再见了,亲爱的宝贝们! (布朗天津保利园)》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就在这个六月,我园迎来了2018年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园长妈妈将自己对孩子们的不舍与祝福化成一句句殷切的叮咛;将对全体教职工与家长的心声化成一声声深深的感激。

同样,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的感谢及对老师们的不舍。罗杰班带来歌曲《感谢》,科林班表演了《老师的目光》,科迪班献上了歌曲《老师老师》,感谢父母的陪伴,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诲。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孩子们用一幅长卷画表达了自己对幼儿园的深厚感情及祝福,也献上了他们三年来的一份成长答卷。

接下来,园长妈妈为毕业班的孩子们颁发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

家长代表也深情地对老师们表达了无限的感激和敬意。幼儿园也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三年时光,我们早已成为一家人,愿我们之间的默契与情谊永远延续下去!

全体毕业生带来《毕业歌》和《毕业诗》,表达自己对幼儿园生活的不舍及对小学生活的憧憬。


孩子们也为在他们身后默默奉献的后勤老师送上了鲜花表示感谢及祝福,感谢他们用无条件的爱给了孩子们三年无声的滋养与坚实的守护!

对孩子们最依依不舍的,要数与他们朝夕相伴的老师们了。虽然离别是伤感的,但孩子们,请你们勇敢地展翅高飞吧!老师们愿意做你们《永远的守巢人》!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刻,孩子们在祝福声下和老师依依惜别,弟弟妹妹们祝哥哥姐姐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孩子们别哭,虽然以后不能每天陪在你们身边,但老师会一直在这里,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默默分享你们成长的喜悦;孩子们,带着我们所有的期盼和祝福,带着勇气和爱,去接纳、欣赏、感受另一个新奇的世界吧!愿你们自信地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未来,驶向金色的海岸!

发布日期:2018/7/19  本文被浏览了9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