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型我秀创意无限,爱护环境你我同行(布朗海口国际园)》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结合四月主题教学活动需要,今天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科迪班开展了环保延伸活动 ——《我型我秀》亲子环保服装秀!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出一件件创意无限、独具特色的环保服装。家长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废旧材料,纸盒、垃圾袋、报纸、旧布料、树叶、广告纸等等,随处可见的废旧物品经过宝贝和爸爸妈妈的巧手,变成了一件件时尚而又独特的作品——旧丝巾变成美丽的蝴蝶结,包装纸变成一把把折叠的小扇子,宣传画、垃圾袋变成了连衣长裙,广告纸变为形态多样的小帽子……孩子们瞬间变成了机器人、铠甲勇士、小公主、恐龙……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