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与春天的约会之“向着快乐出发”亲子春游(布朗广州新康园)》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游的脚步近了。您瞧!2018年3月31日这天,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大、小朋友们集结完毕后,带着对春天向往,唱着春天的歌曲浩浩荡荡向着目的地--东莞隐贤山庄出发啦!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顺利地到达目的地,大家有序排队下车、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尊中国最大的汉白玉观音和高空悬挂的全广东最长的3D玻璃桥,看到这些,宝贝们都沸腾了!大家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有序地拍完全家福,跟随导游开始了今天的寻乐之旅。


有的家庭来到“亲亲动物园”,体验与动物们的零距离接触——喂喂小鸟、长劲鹿、有大黑熊,和孔雀们比比美,骑骑小马等等……沉浸在动物世界的宝贝们乐此不疲。


有的家庭就去挑战3D玻璃桥,站在桥上向下看有着“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当然过桥的时候可是时刻上演着不一样的剧情,勇敢的、害怕的、想走不敢走的各式各样……不管如何大家最后都走过了玻璃桥来到了终点。


还有的就被琳琅满目的机动游戏所吸引!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是孩子们都特别懂礼貌,不争不抢排好队,大家都为咱布朗的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又跑又钻又蹦又跳,大家玩得是不亦乐乎,欢乐的声音响彻景区。要是累了我们就坐在一起享受一顿豪华午餐、看场表演、看场电影,也是乐在其中。

当然,大朋友们也不忘在朋友圈里将快乐实时直播哟!

本次亲子春游活动的开展,还要特别感谢幼儿园家委会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们的参与使本次活动更加高效的进行,更加顺利和圆满的结束。最后,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学习到知识、培养了自信心、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更拉近了亲子间、家园间、孩子间、家长间的关系,它已然成为一座桥梁连接着你、我、他。今后,我们还会创设更多机会,将桥梁建筑得更加坚固和牢靠!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9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