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梦想在这里放飞,快乐从这里启航!(布朗天津保利园)》


新学期,新气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的宝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个个神气十足地踏进幼儿园。


老师们早早地为孩子们布置了彩虹气球拱门、红毯、卡通人物,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迎接全体幼儿的归来,并送上亲切的祝福。家长和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看,园长妈妈和保健医生也正在认真仔细地进行晨检工作,一声声亲切的 “宝贝早上好!”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



在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后,园长妈妈作了开学致辞,她希望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并送上神奇的开学礼物,分别是快乐、礼貌、勤奋、懂事、安全。我们的教师代表和幼儿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学到更多的本领,获得更多的成长。

小朋友带着新学期的祝福很快融入到了新的环境中,一起游戏、一起生活……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区角活动时间到了,面对教室里丰富而有趣的玩具,宝宝们不亦乐乎。有的在“厨房”切切小菜,有的在“建构区”搭搭城堡、开开小汽车,有的在“图书角”一起翻翻小书,还有的在“甜点屋”扮演厨师和顾客……

新生小朋友在新生适应班的基础上,正在逐步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他们,让他们在听听、玩玩、看看、尝尝等有趣的活动中,进一步熟悉自己的班级,老师和朋友!瞧,一个个可棒了,在老师的引导下会喝水、洗手、吃饭,还可以一起到校园里散步呢!

孩子们体验着与同伴、老师共同活动的快乐,体验着幼儿园生活的快乐,渡过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天。崭新的2018已经到来,让我们勇敢向前,拥抱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放飞梦想,快乐起航!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