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梦想飞扬 成长起航(布朗大同魏都D园)》


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它就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在春的气息中,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到来。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欢迎宝贝们回家!!!


新的一年,有好多的喜悦,在布朗,最大的喜悦就是老师们和宝贝们的相见;新的一年,有好多的愿望,在布朗,最大的愿望就是宝贝们的健康成长!迎着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宝贝们!2018的成长之路正式起航!

严谨的晨检是每日入园必不可少的第一环节,为每位宝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秩序规则在生活、游戏中渗透。瞧!我们排的队整齐吗?

看正在进行蒙氏工作的宝贝们多认真!在工作中,宝贝们的秩序感、专注力、独立性和身心协调性都得到了培养!

第一天来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耐心引导下也很快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都表现得棒棒哒!来吧!我们一起游戏吧!

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看我们小小护旗手,步伐矫健,英姿飒爽!

快乐的户外时光来临啦!“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弟子规与中华武术的结合,让我们布朗的宝贝们更有朝气!

自主体育游戏时间,孩子们兴致高昂地选择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在快乐的游戏中增强体质,锻炼身体我做主!

孩子们在老师们精心设置的活动与课程中探索、发现、研究、创造......你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你们一天天快乐地成长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宝贝们,欢迎回家!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8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