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开学,精彩继续(布朗北京西马园)》


沐浴着新春的气息,洋溢着春天的喜悦,我们迈进了崭新的2018,迎来了新的学期。都说“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是充满希望的”,确实如此!布朗西马园的老师们为了这一天的来到,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


2月中下旬,老师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将幼儿园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班级环境创设都各具特色,园所环境焕然一新,迎接着全体宝贝的到来。




谦虚学习是使人进步的唯一途径。园长妈妈利用假期对全幼儿园教师们再次进行了布朗文化、理念和使命的体验式学习;针对一线教师进行了主题教学活动评析、教学活动标准评价、幼儿生活护理及常规培养等培训。开学前一天,召开了新学期全园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提基础。


幼儿园户外电子屏幕早早就呈现着“热烈欢迎小朋友回园!”的字样,班级微信群里,班主任通过一条条的微信,表达着对孩子们的想念……


开学当天,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宝贝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迎接他们的是两位可爱的卡通动物“狐狐”和“虎虎”。您听,一句句“Cood morning!”“Nice to meet you!”传递着老师和孩子们之间那份甜蜜、幸福和爱。


区域活动时依旧是那样的专注和有序,小伙伴、师幼之间依旧是那样的亲密无间……

开学第一天,少不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的旅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孩子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热忱的爱国之声在春天里回荡。在升旗仪式之后,动感活泼的教师韵律掀起了典礼欢乐的乐章,园长妈妈热情洋溢地对全园小朋友、家长和老师表达了感谢,欢迎小朋友们在短暂的寒假结束之后回到布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来,并祝所有的小朋友在新的学期里收获更多的成长与欢乐。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10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