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天喜地迎开学(布朗大同泰昌园)》


春光融融,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大同泰昌布朗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热情地迎接孩子们回家!


2月22日,老师们就回到幼儿园,进行清扫和整理幼儿园环境,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培训学习各类保教知识,解读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为迎接宝贝们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

劳动卫生篇


每位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每一位家长,也是每一位教师最大的快乐。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办园的生命线。为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上班第一天,园内马上进行了全园大扫除,对幼儿用品、餐具、玩具等通过蒸气、紫外线消毒、84消毒等方式进行消毒,良好卫生的学习环境,让宝贝们减少疾病传染,拥有好身体,才能拥有好明天。


培训学习篇

新的学期开始前,园内开展了各项培训学习,我们的老师也在做好各项教研工作,把教育教学做得更扎实,把最科学最适合的教育给到我们的宝贝!


环境整理篇


瞧,我们的老师心灵手巧,为孩子打造出温馨、中西合璧、具有操作性的环境!

这一切的准备工作都是为了迎接新学期宝贝们的到来!时间过得飞快,期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3月1日是孩子们新学期回到幼儿园的日子,孩子们走进幼儿园,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穿过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幸福门、健康门,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园长妈妈、老师和小伙伴们,小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既兴奋又激动,一个个都热情地相互问好。我们的老师们更是用灿烂的微笑诠释了对孩子们的所有思念!

别看孩子们春节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孩子们自然、顺畅地开始他们喜欢的晨间活动,走进盥洗室认真地洗手,挂好小毛巾;进餐时孩子们取放餐具、安安静静地品尝着布朗的美食;户外活动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好队、跟随音乐做着早操……看着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老师们非常欣慰。日常扎实的常规培养,在此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虽然是短短的春节假期,但是我们却发现了孩子们惊人的变化:长高了,长胖了,更加懂事了!


这又是一个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新学期,一切就像朝阳,给人充满力量的光芒!相信孩子们在新一年的幼儿园生活中,会收获更多的欢乐、感恩、温暖与幸福,祝愿我们的孩子们茁壮成长!还没有返园的宝贝们,园长妈妈、老师们和小伙伴们都在等着你们哦!快回来吧!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9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