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布朗海口国际园)》


冬去春来,万物焕发蓬勃生机,踏着春天的脚步,2018年3月1日,美丽的布朗幼儿园海口园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学期。经过了一个愉快而祥和的假期,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与许久未见面的老师和同伴相见了。


早上七点四十分,我们可亲的园长妈妈、美丽的老师妈妈和医生妈妈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慈爱的园长妈妈为宝贝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礼物——金币巧克力,收到礼物的宝贝们可是惊喜得不得了呢!

见到心爱的宝贝,老师们热情地与他们紧紧相拥,并送上亲切的新年问候!

久别重聚的宝贝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好暖心呀!


老师们穿上可爱的玩偶衣服与宝贝们进行亲密的互动,引得宝贝们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宝贝们走过幼儿园精心准备的“福门” ,感受园长妈妈和老师们送出的满满的祝福!瞧,我的pose够帅、够有型吧?

敲响“开学鼓”,寓意鼓足干劲开始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多才的小刺猬老师——陈州老师熟练地敲打着非洲鼓,用欢快的旋律和动听的音乐欢迎着每一位宝贝的归来!


医生妈妈们仔细地为宝贝们进行晨间检查,新学期每位宝宝也要一如既往地健康成长哦!

上午九点整,全体师幼在幼儿园操场集合,举行属于我们的“开学典礼”!

教学副园长谭华娇老师主持开学典礼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朋友们热情回应着,活力满满!


升旗仪式进行中……瞧,我们的小小护旗手和升旗手步伐一致、步履坚定,多神气呀!

亲爱的园长妈妈为宝贝们送上寄语和祝福,祝愿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新学期。

孩子们刚刚度过了快乐的春节,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各班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哦!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开学第一天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宝贝们的表现都非常棒,相信他们会在新学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加油,宝贝们!愿你们在美丽的布朗幼儿园里,在老师妈妈爱和教育的怀抱中,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10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