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环境,造就新的幸福(布朗广州新康园)》


阳春桃花开,幸福满布朗。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2月26日是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幼儿园校园风貌整洁一新,小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个个神气十足地踏进幼儿园。

保健医生为孩子们细心地做好晨间检查;行政班子也早早地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喜迎全体幼儿的归来,并送上亲切的新年祝福,给新学期第一天回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天美好的心情。

看到焕然一新的操场,宝贝们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撒着欢儿地奔向操场,在上面跑啊!跳啊!蹦啊!爬啊!打个滚儿!转个圈儿!总之是怎么快乐怎么来,怎么高兴怎么做!

在老师的组织下,宝贝们踏上新的操场,做起操来更是精神抖擞、活力四射。

最后,当然忘不了留下美美的、萌萌的照片!

随后,宝贝们回到班级,各班开展了正常的一日活动,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大家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的寒假生活。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10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