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快乐的寒假结束了,随着新的一年到来,老师和孩子们满怀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3月1日早上,孩子们在喜庆的音乐中,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上午10点钟,全体教师和幼儿齐聚操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升旗手和护旗手自信庄严、动作娴熟地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园长妈妈为宝贝们致以最真挚的开学致辞,希望宝贝们在新的学期,每天开开心心上幼儿园,学到更多新本领,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新的一年中,相信小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美好愿望,老师们用舞蹈《大梦想家》演绎着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孩子们的梦想都能一一实现,鲜明的节奏、快乐的舞姿博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罗杰班的胡月恒、张昊辰小朋友分别进行了幼儿代表讲话和幼儿宣誓,表达了在新学期的决心和愿望,倡导小伙伴们学会礼貌、谦让、分享、勇敢、坚强等好品质。

伴随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带着园长、老师们深切的祝福,承载着家长的期待,全体教职工已做好准备,从这里再出发!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愿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加快乐、健康活泼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3/26  本文被浏览了9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